夕雾雪松

LEARNING ……

很高兴遇见你们,感谢关注。

他们的故事很长很长。

整点生草的东西(慎入)

堍:“我假死十八年了,卡卡西发现他爱我了没?”

绝:“没有,但是人家带着你的眼睛和意志当上火影预选了。”

堍:“??虽然我很高兴但是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吗?”

绝:“没什么关系,只是你看这剧情像不像带球跑文学?”

堍:“你看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绝(拿出一本书):“这种剧情一般都是女主从男主那里得到了个孩子然后靠着孩子走上人生巅峰。我觉得在你们的故事里眼睛意志和这个孩子起了同样的作用。”

堍:“……你特么”

绝:“所以你和那个卡卡西应该会经历一串虐恋情深之后HE。”

堍:“你在说些什么鬼东西。”

绝:“哦对了最近还流行另外一种结局。”

绝:“女主最后踹掉孩子他爸跟别人在一起了。”

堍(突然想起鸣人):“我不同意!!!”

堍:“我们都有孩子了为什么笨卡卡不和我在一起!!!”

绝:“自动代入了呢土土。”

┄┄┄┄┄┄┄┄┄┄┄┄┄┄┄┄┄┄┄┄┄

整了点烂活(


评论(10)
热度(69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雾雪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