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雾雪松

LEARNING ……

很高兴遇见你们,感谢关注。

他们的故事很长很长。

[带卡]一起来背单词吧?2

*也许会有人看的2来了!

*自娱自乐(但是不要脸的希望有评论

*ooc预警

*这次是现代paro!

*熬夜熬到失智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鬼东西……光pass掉的的废稿就有1000+了……等我有时间修一修先凑活着发出来吧。

┄┄┄┄┄┄┄┄┄┄┄┄┄┄┄┄┄┄┄┄┄

1.enthusiastic adj.热心的

     跟宇智波带土有过接触的人对他的评价不尽相同,但总会提到同一点:热心。

     救小猫寻失主扶老奶奶过马路他几乎是当日常任务做的,热心得不像一个宇智波。

       所以当自己的竹马旗木卡卡西陷入麻烦的时候,即使平时两个人吵吵闹闹地互相看不顺眼,带土君还是义不容辞地撸起袖子尽全力帮了忙。

        ――就是稍微有点做过头了

        一不小心把自己送进医院的宇智波带土这么想着。

        不过,看着别扭着关怀自己的卡卡西,带土同学今天也在暗爽。

2.amazing adj.令人吃惊的,令人惊讶的

  众所周知,宇智波一族家大业大,人才辈出,哪一个拿出去都让人直呼男神/女神。他们重视家族,重视亲人,在学校里也是风云人物的代表,大家提起宇智波总是一副憧憬又尊敬的样子。

  木叶学校的论坛里有人总结过宇智波的家族性格特征:聪慧,自傲,自尊心强,但似乎有一些隐藏的天然属性。

  但宇智波带土的入学使整个学校对于宇智波的认识直接劈了个叉。

  论坛讨论第一的不再是情感贴或者吹宇智波的帖子,而是——高中部的tobi桑做出过什么令你直呼看不懂的灵魂操作?

  帖子里的回答千奇百怪,其中有一条令同学们的迷惑达到了新高度——“tobi他,给鹿惊送玫瑰和巧克力,贺卡上对鹿惊桑的称呼是垃圾??这是人能对自己暗恋对象做出来的事??”

  大家分分表示没听说过这件事并在讨论后一致认为即使tobi脑回路有点奇怪但也不能什么奇怪的故事都往人身上套,搞沙雕也要理智沙雕,怎么可能真的有人干这种伤敌八百自损一万的事呢。

  真的干过这种事的带土君,在平安度过了自己的中二期后,每次都想鲨了过去的自己。

3.brilliant adj.极好的(口语)

  “带土,我就一个月没回来,你的英语怎么就掉成这样了?”一朝回到解放前的卡卡西无奈叹气,将试卷放回桌子上。

  “额……”在自己男朋友作为交换生出国后完全没动过英语的带土心虚的错开了眼。

  卡卡西无奈地扯了扯口罩,拿过书往自己对象脑子里塞英语知识点。

  这个夏季的蝉鸣还是如同他们一起度过的每个盛夏一样喧嚣。

  “所以,为什么连单词都不背?”第九次被询问文章中某个单词含义的卡卡西忍不住问到,“一天不就十个?只要能在看见的时候认出来就好了——我记得我是这么跟你说的。”

  被英语摧残了一下午的带土瘫在椅子上,放空大脑地回答道:“你走了,我哪里还有心思背单词?”

  “……”卡卡西叹了口气,交换生是学期制,这次不过是趁着国外放了个小长假才回来看看男朋友,过两天还要坐飞机回去。

  总之,卡卡西认为带土的英语真的再不学就及不了格了,就算他理科成绩好的令人诧异也掩盖不了英语老师认为他毕不了业的事实。

  思索片刻,年级优等生摘下了口罩,在带土不解的目光中亲了上去。

  “好好背单词,”卡卡西别开了脸,“每十个可以换一个kiss。等我回来一起结。”

  面红耳赤的带土一时间不知该做出什么反应,只是下意识喃喃道刚刚问的那个单词:

  “Brilliant.”

4.comprehension n.理解

  小情侣没有不吵架的,就算是竹马竹马也一样。

  但十几年的交往让他们十分了解对方,吵着吵着就变成外人眼中的打情骂俏。

  他们也许是故意的,谁知道呢?毕竟带土真的就是那种会把你拉过来介绍卡卡西说“这是我男朋友,没什么意思,就是想让你羡慕一下”的人,而卡卡西也乐于陪带土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

  但说真的,相互理解真的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小时候的带土和卡卡西因为口味不同没少吵架,上了学之后他们吵得少了,取而代之的是越来越幼稚的拌嘴,那时琳每次都笑着对他们说,卡卡西和带土的关系真好呢。

  后来朔茂先生在一次任务中受伤不治身亡,卡卡西变得冷漠且一天比一天尖锐,就像被失手打碎的花瓶,伤人伤己。

  他们又开始吵架,甚至动起手来。

  十四五的男生不知轻重,有时打完架还要一起去医院包扎,为此没少挨水门老师的教训。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卡卡西左眼留了道疤,带土在医院呆了一个月,但最重要的是,他们最后还是相互理解了。

  在那之后两个人别别扭扭地想各种办法道歉,没少惹出笑话。琳看着又一次形影不离的他们,还是那么感叹道:卡卡西和带土的关系真好呢。

5.instruction n.指示,说明

  “欢迎入职神威药业。”

  “这里是就职期间需要注意的条款,以过来人的身份劝你一句:即使这个东西看起来很**,也最好要一条不落的遵守。”

                 「神威药业就职注意事项」

  「1.本公司不差钱也不缺人,所以好好干,奖金少不了的。

      2.不要质疑旗木总裁,在一定条件下,你可以质疑宇智波副总,不过最好不要。

      3.在入职第一天最好就把上司认全。友情提示,看到一名棕发摄影师你最好慎重一点,态度太差或过于殷勤都会被神出鬼没的面具男找上。

      4.直属上司可以慢慢认,两位总裁一定要尽快认全。

      5.旗木总裁的特征是银发,常年戴口罩。不要对总裁口罩下的真容表现出兴趣,副总不会让你得逞的。

      6.宇智波副总的特征是黑发,全公司最壮的就是他,据说那位曾以刑警为目标,还上过警校,所以为了你的人身安全,不要惹他。

      7.不要试图追求两位总裁中任何一位。看到这里你还不明白吗,他们才是一对,并且谁的醋量都不大,容易被明里暗里针对。

      8.本公司承诺保障员工人身安全,五险一金齐全。

      9.其实宇智波副总性格很好,除非你动了旗木总裁。他可能不会揍你,但他总有更多方法让你后悔。

      10.好好干吧,新人,神威药业欢迎所有希望为医疗事业做出贡献的人。」

6.attitude n.态度

  宇智波带土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就像做梦一般,一个月前他用一顿烛光晚餐一束玫瑰花换到了一个像月亮的男朋友,但怎么说呢,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

  「bakakashi:睡了吗?」

  「红豆糕赛高:没有哦。怎么了吗?」

  「bakakashi:明天去看电影吗?亲热系列出新作了。」

  是啊!就是这个!

  带土一拍大腿茅塞顿开。他说有哪里不对劲的呢,卡卡西他,态度明明还和做朋友时一样嘛!

  哪里有人会拉着自己男朋友去看有色小说的电影啊!

  想到这里带土有些愤愤,我拿你当对象你拿我当朋友可不行!

  「红豆糕赛高:……」

  「红豆糕赛高:卡卡西,你不觉得,你对我的态度,有些不对吗」

  对面好一阵没有回复。

  带土整个人都不好了,不会吧……卡卡西他……

  哭出来很丢人的哦,带土君。

  「bakakashi:原来如此。」

  ???

  「bakakashi:所以,带土是以为我还把你当朋友看吗。」

  「bakakashi:嘛,现在说出来应该是没关系了……其实我从很久之前就没有把你当朋友看了。」

  「红豆糕赛高:那、那你是怎么看我的?」

  「bakakashi:带土啊,是我的英雄哦。」

  「bakakashi:并且也是暗恋对象。」

  「bakakashi:所以——关于你为什么觉得我的态度没变化,其实是因为,我从很久很久之前,就很喜欢带土了哦。」

  「bakakashi:还是你希望我更主动一点呢?男朋友?」

7.previous adj.以前的,从前的

  这是很早以前发生的事了,早到两位当事人都不记得的程度。

  带土其实很小的时候就见过卡卡西一面,不过因为相处的时间太短,没过多久就忘记了。

  那时二人不过三四岁,旗木一家也没搬到宇智波族群附近,但就是因为各种机缘巧合,两人在一个小小游乐场的见了面。

  旗木朔茂难得休次假,就趁这个机会带卡卡西出来玩一玩,但没想到半路遇上个迷路的小男孩,年纪也就和自家孩子差不多大,好心的刑警先生就将小男孩送到了广播站,就在他与工作人员交流的时候,两个小团子发生了以下对话:

  “你,你叫什么?”

  “……卡卡西。”

  “我叫带土!”

  “呐,卡卡西,你真好看。”

  “?!”

  “银发、像月亮一样!”

  “而且,长的很可爱!”

  “——是仙女嘛?”

  “我是男孩子!”

  “呐吶,卡卡西,和我做朋友嘛。”pikapika的大眼睛。

  “勉勉强强……”撇开脸。

  总之,当宇智波家的人匆匆赶来时,二人的关系变得十分好,带土走时依依不舍的。

  后来的三年他们没再见过面,记忆也就逐渐褪色了。直到卡卡西六岁的时候,旗木家搬到了宇智波族群附近,朔茂先生带着卡卡西来拜访宇智波一族,正巧遇上宇智波带土,两个小孩子又一次凑到了一起:“初次见面。你叫什么名字?”

  “……旗木卡卡西。”

  “我叫宇智波带土!”

  “呐,和我做朋友吗卡卡西?”

  断掉的缘分,又重新被接上了。

8.soul n.灵魂

  这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某一天。

  “卡卡西,”带土出声叫到爱人的名字,他的声音已经嘶哑了,“你相信有灵魂的存在吗?”

  银发的男人躺在病床上微笑,“我希望有灵魂的存在,同时又希望它不存在。”

  “为什么呢?”

  “如果有灵魂的存在,那样的话,我还可以再次见到带土。”卡卡西这么答到,他咳了几声,接着说,“但是,有灵魂就代表要轮回转世,下一世的时候,咱们谁也不认是谁,你不是宇智波带土,我不是旗木卡卡西,或许还是朋友,又或许只是陌生人。”

  “所以比起那些虚无缥缈的事来,我更珍视的是当下。”

  带土低笑了一声,“卡卡西你还是这个样子,普通人不是都会说相信让后再补上一句下辈子还要在一起吗。”

  “呐,带土。”卡卡西坐直了身子,“如果真的有灵魂和转世投胎,我一定会拼尽全力记住你的。”

  “不管是开心的、悲伤的、生气的、痛苦的,我统统都会记住的。所以带土,别忘了我,也别太早来找我。”

9.scenery n.景色

  带土和卡卡西毕业之后一起去了很多地方。

  冲绳和北海道,纽约和洛杉矶,马尔代夫和三亚。

  他们几乎走遍了半个世界。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人类文明的瑰宝,历史的遗物,他们也都看了个遍。

  晚上回到酒店卡卡西会和带土谈起哪里的食物最好吃,哪里的人们最有趣,偶尔也会谈一谈自己的家庭和对未来的计划。

  为了旅行,卡卡西还特意去买了摄像机,每到一个地方还会给水门老师和玖辛奈她们寄明信片。

  摄像机里大多是风景照,还有一部分带土和卡卡西的合影,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不难发现每张照片里的带土总是在看卡卡西。

  也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那句——你在欣赏风景的同时,却不知道自己也成了别人眼中的风景。

  简称情人眼里出西施。

10.ceremony n.仪式

  今天是一对新人的婚礼。

  场面不算很大,来的人也不算很多,但胜在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他们自己设计的,来的人也是他们最重要的人。

  带土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卡卡西也是。

  从会场布置到请帖样式,他们基本都亲力亲为,力求不一定要最高级的但一定要最合心意的。

  戒指带土来来回回挑了一个多月,眼看着就要赶不上婚礼他才匆匆忙忙决定下来,搞得卡卡西又是一阵吐槽。

  毕竟他的部分几天前就设计完成了。

  虽然有些磕磕绊绊,但这一天还是如期而至。

  二人的直系亲属都已不在人世,发言任务就落到了波风水门身上。

  他先是正经地背了两句结婚祝词,然后就感慨万分地回忆起带土和卡卡西小时候是有多么不对付,听得大家忍俊不禁。

  “总之,带土、卡卡西,一定要幸福啊。”

  金发男人笑着对二人说。

  本来玖辛奈和美琴计划着让佐助鸣人小樱一起当花童,但他们说什么也不原意拎着个小花篮上去社死,于是变改成了每个宾客向台上扔一把花瓣,权当对他们的祝福了。

  带土没有找神父,念誓词的是族长宇智波斑,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家祖宗要揽下这个活,但反正也没少受他照顾,也就随他去了。

      “你们是否愿意让对方成为自己的伴侣,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于他,直到离开世界?”

  “我愿意。”

  “我愿意。”

  带土和卡卡西交换了戒指,像每一对新人一样在众人面前接吻,笑着对来宾道谢。

  ——他们都拥有美好的未来,而那个未来,一定会有对方的存在。

TBC.

我已经是个废人了(瘫

估计一周之内不会再尝试现代paro,岂可修怎么这么难写,还不如原著向写的顺……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雾雪松 | Powered by LOFTER